Saturday, September 4, 2010

policeman

今天事情是這樣的
朋友給我一串鑰匙,讓我自己進出
結果3把鑰匙都試過了,都不能開
剛好,那些室友也不在

附近有巡邏的警察,好心幫我試一下鑰匙
結果,可能太用力了,鑰匙就斷了...(還蠻好笑的,看他的表情也很意外!!)
不幸的是,他要繼續巡邏,所以就離開了
我只好打電話跟英國朋友和Lulu求救

碰巧已經是晚上了
校區有巡邏的警衛
先幫我從別棟樓通道室內
然後再幫我叫鎖匠處理
心情很三溫暖

我本來還在想說,難道我真的要花80鎊左右過個記憶深刻的weekend!!
幹!鎖匠開個鎖,在英國要4000多塊台幣,下死我了!!
現在事情解決了!!ya~
回去拼論文進度

其實,英國人做事還是有效率的
今晚看他們重新弄鎖
真是意外
因為正常來講
從週五到週日
英國都是夜店狂歡假日
沒有任何人會上班
即使你掏錢給對方賺
如果得到YES的答案叫做'見鬼了'!!
正常來講是他們會說'我不工作,要去pub!'
(這是上道的話)
幸好有警衛David和另一個我不知道名字的警衛!!
算是,他們有做好巡邏的職責
警衛還是有價值存在的意義
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好像是拿著手電筒在晚上散步
哈哈哈哈哈!!

No comments: